☆*: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可以回到恐龍世界的話

從小到大我都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恐龍 ,但是到了8歲 ,都還沒看見一隻恐龍, 雖然我有在影片上看到恐龍過,但是那是人類所畫出來的呀!就只是人類的科技而已。

直到,人類挖掘出恐龍的化石以後,我就很相信「這世界上真的真的有恐龍」 ,因為人類已經挖出化石,也挖出恐龍蛋了,那應該就代表曾經有恐龍在這個地球上。

嗯…

在電影侏儸紀公園裡

從蚊子的身體裡吸出以前叮恐龍的血液 ,用科技來研究,不知現在如何 ?

我想試著把恐龍畫出來,但是卻畫不出來

恐龍實在太難畫了,爸爸有買給我一本恐龍的畫畫本,我在上面塗色,以前小時候實在太皮了,一直亂塗(只有塗一隻而已) ,其他隻還在等以後長大再塗呢 !我怕我把他塗的亂七八糟……

我不想回到恐龍世界

會被恐龍吃掉!會被恐龍踩扁!沒有房子住,沒有食物吃,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所以我不太想回到恐龍世界,太可怕了,不能接受。

如果所有的恐龍都像我膝蓋那麼小就可以,如果有這麼小的草食性恐龍,我還可以養牠呢,我會很開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