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好難的戶外教學:控窯,滾輪胎

前幾個禮拜,我們去戶外教學

老師說如果要帶貴重物品的話,「不見」要自己負責,但我還是帶了!

去戶外教學主要要做的事情有控窯,滾輪胎,餵小動物(羊、 pig、牛牛等等)

都非常有趣Y(^_^)Y

控窯要先疊土塊,疊成尖尖的

下面全磚,上面半磚,放一片葉子下去,看看風往哪,把通風孔就做在那!

我們除了控雞,還有地瓜!(超美味~)

那隻雞真的超美味,因為它很多汁,而且很嫩!

因為雙胞胎同學的姊姊不喜歡地瓜,所以就送我帶回家吃囉!

老師急忙分給我們吃,結果自己沒分到!只能拿剩下的!老師好辛苦

還有一個特別難,就是滾輪胎!超級難的。

為什麼滾輪胎很難呢?

因為輪胎很重,而且又在草皮上!更難滾了!

我滾輪胎時,一直掉一直掉,害我好緊張,結果我們班最後一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