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反省-我在期末考前追韓劇

我在三年級(期末考前),曾經追韓劇《大力女都奉順》,追的很誇張!

大力女打人時,非常好笑,一個小小的女生,力氣卻比男生大很多,簡直是太好看了!被打的人也很好笑,飛走時的表情讓我笑的誇張。

每一次一停止,就迫不期待要看下一集!

有一次大力女失去力氣,我感覺很難過、很驚訝,但那不是大力女的錯,是壞人故意設的陷阱,她哭的時候,我也好傷心。


期末考時

結果期末考時,我非常的緊張,因為感覺根本沒有複習,寫考卷時一直想大便,腸胃蠕動的很快,很想趕快結束。

在這段日子

考完試後,我依然很緊張,不知道,考的如何?

發考試卷的前幾天,我一直無法靜下心來,一直在想考卷!

發考卷當天

發考卷當天,我心裡既不安,又擔心!

發考卷當時,我緊張萬分!

直到成績公布,神奇的是,只有社會一科考86分,其它都考90分以上!

才知道,原來我考得不錯!

現在終於安心了!

反省

爸爸常常說要多多複習功課喔!

我很謝謝爸爸經常教我不會的題目( ´▽` )ノ

這一次追韓劇的經驗,讓我緊張了好多好多天,以後,考試前不能追劇、不要緊張、不能吃太好 (爸爸的同學考試前吃太油,結果才剛開始寫考卷就衝廁所,只考5分),每天要複習功課哦!

看得太入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