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十真一假】巫絲貓的答案公布嘍

我的名字是巫絲貓。

,是想跟巫師一樣的聰明的腦袋!

,是因為我喜歡玩蜘蛛線~

,是因為我曾經養過貓咪,但是他們已經不在了,嗚~嗚~

原本有貓很高興

今天要公布關於巫絲貓的十真一假

一是真的,因為我有一個帥氣的爸爸和一位美麗的媽咪。

二是真的,因為我的確養了兩隻可愛的小貓,希望以後還可以再養貓。

三是真的,因為我在學校是當午餐長,男同學實在太吵,我就要一直罵,害我頭很暈。

四是真的,因為我時常想養動物,而且的確很愛動物,走在路上,會忍不住一直找動物。

五是真的,因為我在上一次在Matters上有寫蠟筆小新劇場版的心得,好喜歡看蠟筆小新哦~

六是假的,因爲我不怎麼喜歡哆啦A夢,長的不是很好看,不過我家人很喜歡。

七是真的,因為我喜歡吃西瓜,爸爸也常常買給我吃。

八是真的,因為我彈的也很好聽!

九是真的,因為我喜歡小植物,有自己種過西瓜哦,西瓜籽已經發芽了。

十是真的,因為我是ㄧ個膽小鬼,對什麼都怕,不敢一個人上樓、不敢一個人下樓、不敢一個人去廚房…,只有上廁所敢一個人去,因為沒人要陪我去,不過如果是半夜起床尿尿,就不敢一個人去,我會叫醒姐姐陪我去,還有馬桶的沖水聲也很恐怖,半夜我不敢沖水。

十一是真的,因為我吃東西真的很慢,蝸牛還可以比我更快呢!

謝謝 @mrspointm @橄欖泥 @mrpointp @認真的熊 @桐生茂豫 @雪曜 @我的名字叫红 @Atalanta @Corey @DrunkenMarxist @凌于深渊 @開心脫殼秀 @wilhb81 @西瓜 @IrisChen @射手媽咪婷婷 @天涯后面的天空 @charming @喵巫 @JasonT @DrThankYouC @玩匙羹 來玩猜謎遊戲,您有猜中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