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停課期間

停課不停學

已經停課四個禮拜了。

在這期間每一堂課都是很累的,每天看著螢幕看到我的眼睛都快瞎了,還有我帶著大耳機在聽老師講話,我的耳朵都快變調了,也快聾了。

上音樂課要聽大家吹直笛,體育課要看大家跑步,也要給別人看自己跑步跳舞,真是害羞耶!美勞課時,有些材料根本不在身上,都在學校裡,所以老師說做花就好,不需要用到什麼材料,可是我的膠水就在學校,做拚貼畫時,需要用到膠水,我只好拿保麗龍膠來代替。

還有,因為我們家有很多蟲蟲,所以每天一大早,就要爬起來吃早餐,吃完早餐就要趕緊去幫蟲蟲摘食物,然後趕緊打開電腦線上課程,如果再晚一點的話,可能會被老師扣分數。

不過線上課程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提早下課。因為老師不會讓我們看電腦太久,所以才會讓我們提早下課,但有些人會在下課時間,有時候是偷偷在上課時間,用電腦看影片,有一個同學偷看動物頻道,忘記關麥克風,我們都聽到了。

如果想要回學校後,還記得老師上過哪些內容的話,肯定還是要好好的聽課。

有些時候網路不佳,可能會導致沒辦法上線,或者是聽不到老師在說什麼,偶爾聽得到,可是就是糊糊的,感覺他講的話你聽不懂。

第二個好處是,午餐不用吃學校的營養午餐,想吃啥就吃啥,媽媽煮的午餐比學校好吃100倍

在家裡和在學校有好處也有壞處,學校的好處是下課可以跟同學玩不用無聊,壞處是上課要坐在椅子上,一直聽課一直聽課,老師通常是點舉手的人發言,我不會被點到!但線上課程老師是抽問,要不然就是隨時點名,以防你沒有在線上聽課,這時候我就要很小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