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得到排行第十一名的最愛昆蟲就是無尾鳳蝶❤

我最愛我養的昆蟲們,今天呢,我想幫牠們排第幾名^^

第一名:紅擬豹斑蝶

我覺得非常稀有~我養過兩隻,牠的蛹又紅又金的顏色,還閃閃發光!

第二名:黑鳳蝶

黑鳳也有兩隻,出生於台北木柵動物園的山貓區,長的很奇特~

第三名:柑橘鳳蝶

牠是唯一的一隻唷,在阿嬤家的菜園裡發現,大家本來以為都是無尾鳳蝶( ̄∇ ̄)

實在太像無尾鳳蝶了啦~

第四名:細蝶

在南投溪頭的森林城堡流籠坑草坪區找到的,眼前一片超過100隻左右╮(╯▽╰)╭

哎呀~蝴蝶媽媽來看孩子呀?

第五名:台灣三線蝶

在都會公園找到的,但只有兩隻( ̄Д ̄)ノ

先給大家看寶寶的樣子,還沒寫好文章不能公布牠長大的照片

小比比

第六名:雞母蟲

在阿嬤家時,阿嬤挖到的!我好開心呀,還在養育中,所以也還沒寫文章喲

第七名:小灰蝶

牠小小的,結蛹後被爸爸看到就帶進來了XD 好迷你呀~~~

第八名:平帶長喙天蛾

意外被爸爸找到耶!牠長長的,出生後長得很特別。

第九名:綠斑鳳蝶

有一次去都會公園意外找到,後來每次去都會去找牠們,媽媽常常跟青斑搞混╮(╯▽╰)╭

超級難養……

第十名:青斑鳳蝶

超級難養……跟綠斑一樣( ̄∇ ̄)

第十一名:無尾鳳蝶

最常見的,常常來我們家下蛋,一次可以得到好幾隻寶寶。

然後外婆現在一知道我在養毛毛蟲

她就幫我到處找毛毛蟲

以前她很討厭蟲,看到都會捏死牠們

現在會幫我留下來,可是全部都是無尾

有一天爸爸突然說:「不要再抓回來了,我的橘子樹都快光禿禿了~~~~」

哈哈哈,無尾寶寶多到讓爸爸快不想養了!

可是,爸比還是有好好陪我照顧牠們,嘻嘻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