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gnorab
nuagnorab

I blog about some tech, some web dev, and funny things.

NuagSnap - 當君體也相同時, 我們該怎麼辦?


疫情正在歐美等地肆虐。每天確診人數也正以曲線向上提升。剛在群內看到美國超市被購空的相片後有感。

早在三四個月前, 疫情剛剛在香港爆發, 發生了盲搶購。不論是火酒, 消毒液還是廁紙, 一晚之間全港斷市。

當時身在國外的人看到報導, 都暗暗嘲笑搶購行為低智。但當疫情發生在身邊之時, 他們的國家竟然也正同樣發生和經歷同一種低智搶購潮。

本認為自己會因先前被他們嘲笑而反嘲回去。但現在的我竟無半點嘲笑之心。 反而希望他們的國家可以快速成功控制疫情。

我不是想說我有多高尚, 反而是因為我預視到若疫情持續爆發, 連鎖效應一定會燒回身在另一球的我們。

現在的世界已經一連。不同國家的大家的命運已糾纏在一起。只有共同抵抗, 先可以戰勝病毒。

正如口罩一樣, 一個人帶上沒有用, 只有大家一起帶上, 先可以發揮最大功效。

大家加油! 會過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