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ya
Tuya

每懷靡及

环境

职场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环境,而且并不千篇一律,而是风情万种,这只有在职场呆过很多年而且呆过不少公司的人才能体会到的东西

学校也是一个很有趣的环境,可惜身在其中的那时候不懂。

在职场,有时候我不理解上司和我的对话,不是我不理解这些对话字面上的意思,而是不理解更本质的那层意思:为什么会进行这样的对话?他想知道什么?我想知道什么?要不要让对方知道?如何不让他知道,等等。

在学校就不同,我知道老师讲的那些话的意思,站在现在来回忆的话,甚至它们背后更根本的那层意思。

我更喜欢学校。可惜当时不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