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
BK

生命科學與社會科學的學徒。 該學的不少,想學的更多。 Liker.Social: https://liker.social/@nsbh

Liker.Social 攝影展|第一期成果暨得獎名單發表

(编辑过)

(清嗓子)咳咳,

第一期 Liker.Social 攝影展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典、禮、開、始!


首先,我們沒有長官來賓致詞,所以可以直接快轉跳到成果發表的部分。

成果發表

這邊要先「校正回歸」一下,把前次期末報告時說明本次參加資訊給個更完整且正確的數目字。

包含我本人在內,投稿參加本次攝影展的 Liker.Social 用戶共有 22 位,並募集到 83 篇嘟文;其中,除去我的稿件 10 件及不符規範的 17 件後,共有 56 件作品、18 位用戶有爭取 5 個 300 LIKE 獎金獎項的機會。以下是參賽者名單,謝謝他們的參與:

@a793233 @air @archerindigo @baoshin @chen0708 @hfhseuhf @James_phto @johnshao @km @LazyTeaTime @lola @mori @PeterMasklo @sososu @tingting1123 @twisterellaq @tzuyuanhung @yuyuhe2021

(沒有任何一件投稿符合參賽要件者將不在上列名單中,但依舊有得到參加獎勵金的機會;排序依 Liker.Social ID 英文字母順序為主,點擊 ID 可進入各位參賽者的 Liker.Social 的個人頁面)

每位參加者均能得到 32 Like 的獎勵金,預計於本公告發布後 24 小時內完成入帳,將在每位參加者最後一個投件的貼文給予支持,做為發放獎勵金的途徑。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得獎名單

大家的投稿作品都很優秀,我以 一人至多得一獎 的原則,選出四位得獎者加上一個人氣獎得主,謝謝他們用心的作品,也謝謝其他投稿者。

以下是以 Airtable 整理投稿嘟文及照片的列表,也有說明得獎原因,敬請點入查看。另也在此提醒,由於 Airtable 附件容量有限,畫質將被壓縮,各位可以點入作品連結,便可以看到原畫質的投稿作品。

讓我們一同恭喜得獎者 @洪七 @馬思高 @青鳥 @James的自學AI區 @hfhseuhf !獎金 300 Like 預計於 24 小時內撥款完畢,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提醒:得獎者將不另發放參賽獎勵金)


心得反思

我發現其他 Matters 上的社區活動在結案時,都會有個主辦人發表心得的橋段,所以也沿用了。

這是我第一次舉辦這類社區活動,對於相關需要注意的事情並不熟悉,幾乎可以說原先只是想試試水溫、拋磚引玉,能夠得到目前此等程度的迴響,是始料未及的事。

而在過程中,我認為自己有最大改進空間的事情是,應該在稿件一一加入的同時,一併慢慢把內容彙整好,否則若未來的參與者人數再增加,恐怕工作量只會越來越大。

在準備這篇成果發表的公告時,我一度嘗試各種不同方法,企圖在 Matters 上重現 Liker.Social 攝影展的盛況,像是在 Matters 上也來場攝影展一樣;但後來想想,決定還是從簡即可,因為這次活動的重點是將點擊導流回 Liker.Social 。

所以,如果各位對於本次及未來的攝影展感興趣,歡迎點擊關注 #LikerSocial攝影展 標籤,看看所有投稿者的作品。若你喜歡本次主題 #路上觀察 也歡迎持續投稿、追蹤。

很期待能得到大家的回饋與建議,對於本次比賽規則、獎金來源及分配方法有疑問也可以到關聯作品中,有關本次攝影展的兩篇公告查詢,也歡迎直接留言提出。

我也正在找尋跟我一起舉辦第二期攝影展的夥伴,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主題、規則、獎金分配及得獎名單,歡迎有興趣的人在下方留言或在 Liker.Social 給我 DM。

本次攝影展「最佳人氣獎」得獎作品。已徵詢創作者 @hfhseuhf 同意張貼。

謝謝大家的參與,期待下期再見到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