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
BK

生命科學與社會科學的學徒。 該學的不少,想學的更多。 Liker.Social: https://liker.social/@nsbh

晚安日誌:請輸入標題

(编辑过)
雖然我很擔心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但當我還有力氣大聲嚷嚷,那肯定不需要擔心。

晚安。

今晚眼看也會是速戰速決型的內容,要說是不曉得該說什麼嗎?也不盡然,而是我身體實在是不舒服,覺得需要及早休息。

一個人住在外地,身體狀況真的挺重要的,這幾天我其實感覺都不怎麼好,今天特別嚴重,也不曉得是怎麼了(可以確定的是,好吧我也不能確定,但應該、大概、八成、估計、約莫不會是 covid)。都擔心自己如果意外橫死在房內,到底要幾天後才會被發現。

不然說真的,昨晚只是明確說出自己當下「沒有想法」的感受,就換來兩個支持,搞不好還上了熱榜,是始料未及的事。在這邊明確告訴大家,雖然我很擔心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但當我還有力氣大聲嚷嚷,那肯定不需要擔心。

況且,在收了兩記支持後,如果今晚就忽然失蹤,那該叫人多失望?雖然我總說,晚安日誌是屬於我個人的抒發,以我自己為出發點,贊助支持的朋友也無意造成我額外的壓力,但我還是多少會過不去。

無論在 Matters 或 Liker.Social,其實很歡迎跟大家聊天,但實在不曉得怎麼主動開啟話題,我想或許大家也跟我一樣,那可能可以從在底下留言開始著手,我會有問必答。在 Liker.Social 上推動每日一問的計畫也告一段落,目前正在醞釀進化版的內容。這個執行了五週的企劃,每天都得到大家的回答,所以我也會以提問的同樣精神,來回答大家對我的疑問。

順便宣傳,第一屆的 Liker.Social 攝影展將在明天(6/30)晚間 23:59 結束,敬請踴躍投稿、看展。

至於你說,今晚的標題怎麼會是「請輸入標題」?讀到這裡後,倒也想想標題該叫什麼呀!


你現在正在閱讀的是我的「晚安日誌」,謝謝你讀到這裡。

「晚安日誌」起初是我在 Liker.Social 微網誌的基礎上,每晚回顧當日的心得分享。後來因為內容總是越寫越長,加上我想養成每天至少寫一篇文章的習慣,所以將「晚安日誌」移到 Matters 上來發布。

但「晚安日誌」並不是專屬於我個人的專欄系列文章。在此,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晚安日誌」的行列,把書寫變成睡前的儀式,把自己腦子裡的東西給掏空,然後結束獨特的一天。無論在 Matters 或 Liker.Social 上,只要在發文前加上「晚安日誌」的標籤即可,期待看到你的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