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飛毯的拉拉爾瑪塔
乘著飛毯的拉拉爾瑪塔

都是真的也都是假的,細細碎碎寫好玩的。規定自己在這裡不能想太多才寫東西,所以可能越寫越簡單粗暴直接跳痛。

新人打卡:決定不要用腦寫東西

我是自由奔放的人,你可以簡稱我飛毯瑪塔——在我想要改掉這個用30秒想出來的ID之前。

你好,我是寫字吃飯兼做社群的人,平常都是各種考慮文章邏輯與讀者反應。
但我更需要一個環境是可以匿名自在說話的地方,也可以有效隔絕外界如FB、IG等干擾與窺視,輾轉就來到了這邊。

講到這裡就覺得好想睡覺。

好的,然後我在這裡幫自己訂的規則是:不要用腦寫東西。

什麼都可以寫,但是不要過度思考,不要想「別人會怎麼想」,不要管「我是不是應該含蓄一點」或「這話題好敏感我還是不要說話」。

反正我都已經是飛毯瑪塔了,隨便啦,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可商用圖庫找來的飛毯照,我的頭像跟個人頁背景圖也都是這麼找來的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人想到自由書寫,但是老實說我不太用電腦打字自由書寫的,就那些修錯字的時刻會有點干擾我,然後我用紙筆自由書寫的時候,到後來根本在鬼畫符。

我會寫滿一張A4的正反兩面,應該只有前半頁是能看懂的,後面反而像是我的思考在等著那個把字的樣子畫完的時間,啊我等不及的話就會隨便畫畫,導致寫完後只有當天知道那張在幹嘛,以後要看全都看不懂。

好吧雖然我也沒有想要建檔,就只是把它丟掉。


謝謝你看到這裡,我在這裡寫文章的時候會全心全意當一個奔放又混亂的人。

嗯?自我介紹?我覺得在這種時刻的這種相遇,比起我叫什麼、做什麼職業、喜歡幹嘛討厭幹嘛,我想要補充的好像就只有我超愛吃蝦味先。

就是這麼自由奔放,就是這麼不用腦寫東西,就算自我介紹好像有應該講的事情也一樣,讚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