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飛毯的拉拉爾瑪塔
乘著飛毯的拉拉爾瑪塔

都是真的也都是假的,細細碎碎寫好玩的。規定自己在這裡不能想太多才寫東西,所以可能越寫越簡單粗暴直接跳痛。

瑪塔今天去溜冰

嗯,生平第一次溜冰,而且是兩個輪子、兩個輪子那種溜冰鞋,不是直排輪,可想而知摔到爆。

要不是約會我真的不會踏進溜冰場

我好勝得要死,沒事幹嘛去做那種我根本不在乎的運動

但是約會的話好像很好玩,所以就去玩

我天真的以為這種輪子兩兩排列的溜冰鞋,應該跟小時候溜的直排輪沒有差很多吧

殊不知是我蠢,根本不是

很荒謬我還沒穿襪子,但反正店員也沒嫌我,我就還是穿了溜冰鞋跟全身護具

前五秒我有成功站起來,然後就摔了,真的很狂,抓著欄杆也照摔

人類好不容易花了幾年(吧?)學會走路,幹嘛還發明這種滑到過頭的神經東西搞自己?

可能是好玩吧,真的很好玩,雖然今天的跌倒次數應該是我平常一整年跌倒次數的總和,然後我全身酸痛得要死,還是很好玩

喔對,然後到這裡我就只求我今天能學會不要抓東西站就好

素材圖,非當事腳,遊樂場的鞋哪有可能這麼乾淨美麗

進場只買一個小時,花了一些時間穿裝備

其他時候就是從地上爬起來>扶著扶手滑一小段>往前撲跌倒或抓著扶手跌倒

然後我會「走路」了,折騰一陣子之後還會往前滑

每次我以為我會滑的時候,身體就會呈現奇怪的不平衡然後滑倒

有時候是為了閃跟我一樣不會滑的路人,有時候是就我自己跌倒(因為會滑的大大就算飆超快他們還是會自己躲開我)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運動,但我喜歡覺得自己「學會了某個新東西」

所以應該算不錯吧

喔對,男友明明也是新手但一直試圖要拉我

我都不給拉,我實在是覺得這就跟游泳一樣

拜託一堆菜雞在一起互相拉扯只會一起沈船

他平衡比較好,但我不覺得他可以在我自己失控的往下跌的情況下完美煞車站穩

好了我要去洗澡兼檢查我身上到底多少瘀青了,掰

我自覺沒有摔得太慘,而且我至少在一小時內學會走路(本來我的目標是學會站)跟往前滑,我真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