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飛毯的拉拉爾瑪塔
乘著飛毯的拉拉爾瑪塔

都是真的也都是假的,細細碎碎寫好玩的。規定自己在這裡不能想太多才寫東西,所以可能越寫越簡單粗暴直接跳痛。

推掉了中耽的業配,不是所有BL我都行

氣場不合的東西就不想推⋯⋯不美味的也不想推⋯⋯

嗯嗯嗯嗯故事是這樣的:

我的個人社群帳號偶爾會有出版社來尋求合作,可能有償或無償地PO貼文之類的,前些日子很幸運,接到了BL業配。

那本我大概看了一下簡介跟試閱,覺得應該好吃就答應了。

不過當時出版社除了這本之外,還有別本中耽給我選,我想說那時候既然能選我就跳過中耽XDD

但這次這本直接就是中耽邀約,我就決定老實跟對方說我跟中耽不行ㄌ。

其他商業書賣得比較猛,那種我收業配錢錢就比較敢提,但類型小說我也知道市場難做,所以無酬我還算可以,但既然不收錢我就會希望只收喜歡的書,不然在自己的版面出賣靈魂根本荒謬。

開什麼玩笑,靈魂這東西,我要賣就要賣貴一點。免費是不可能的。


我跟中耽的氣場微妙

我不太看中耽的原因主要是節奏跟長度,因為晉江特性的關係,各種文都太太太太太長了,所有東西我超過10萬字都不是很想看(那種連載已經追下去,已經吃了回不了頭的例外),但中耽就是會給你20萬、30萬甚至更多。

太長了我就不想看。

上一本我成功看完的中耽是我很相信眼光的小說家朋朋推的《請勿洞察》,嗯嗯嗯超好看,沒什麼BL點但是真的超好看。

然後再來是晉江文各種流行傻白甜、馬帝蘇或渣攻賤受或打臉⋯⋯

真是當紅題材,走一個爽快不會有決定性挫折的風格呢。作者需要吃飯我知道,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說作者怎樣怎樣,但那個口味就不是我的口味。

拜託那些意思就是所有故事的轉折都不怎麼轉折,八成很快就是主角颯爽登場打打臉⋯⋯

最可怕的是這本我簡介隨便搜,tag還出現了直掰彎跟病嬌,這兩個真的是我的巨大之雷。

正文怎樣我就算了我本來就沒有很想看,如果是tag下錯就是我們無緣,無所謂啦。

三小啦我可以吃很重口沒錯,但我的重口前提是知情同意大家開心。
主角覺得讚的話跟非人類外型的外星人逼逼逼逼我都很行好嗎?
不然就給我純肉文,不要讓我同理主角。

不想被雷的情況實在太多了

我就是不吃很多中國很紅的tag,也不吃那個長度的啊啊啊啊(崩潰吶喊

好的總之後來還是決定老實說老實推掉,努力用可愛ㄉ話語包裝但反正就是我不想接那個。

勇敢拒絕的我做得很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