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飛毯的拉拉爾瑪塔
乘著飛毯的拉拉爾瑪塔

都是真的也都是假的,細細碎碎寫好玩的。規定自己在這裡不能想太多才寫東西,所以可能越寫越簡單粗暴直接跳痛。

哎呀學生時期的暗戀對象

我真的不擅長跟我同溫層外的人相處,學生時期還沒社會化的我更嚴重,所以就老是會出現跟暗戀對象沒怎麼講過話的狀態,啊結果畢業後社群軟體就是這麼神秘

嗯為了避免大家期待看到什麼浪漫小故事,我要直接先破梗說什麼都沒有,就是網友

我跟我男朋友上一篇還在溜冰呢我們很好的

我只是要普通感嘆一下,一如我之前自介說我沒有想用腦

唉平常的我寫世界多的愛情小說(BL應該算吧你,就讓我算進去),寫到連我寫普通小說都被編輯說「嗯這看起來有腐味」,所以巴托留個空間讓我可以不用真的創作囉

OK的話我們就開始吧


嗯嗯這個暗戀故事很普通,就是高一的時候班上有個超帥的小麥肌男子

話也沒說過幾句就覺得他天資聰穎人正真好(不是),人很端正帥氣身姿挺拔,而且好像很幽默

(幹我真的不懂我沒跟他講過幾句話怎麼就有辦法覺得他幽默,但學生時期我就盲目原諒我瞎妹,我當時就瞎)

於是乎當初就揣著某種好糾結的少女心

很在意就平常心不了,完全說不上話,跟他朋友還比較有話聊

不過我沒有糾結太久,反正其實也只有一上同班,一下就直接分組了

那種天資聰穎人很棒棒濯清漣而不妖的帥氣小哥哥當然不會跟我同組,媽的我數學不行然後物理智障(化學可以背所以有一部分可以)

毫無懸念我轉到社會組去,一切掰掰

後來就知道人家交女朋友了,是我眼裡的班花

嗯當然大家沒有真的拱誰誰誰是班花那種事,不過在我眼裡那個女孩子就是濃眉大眼纖瘦漂亮聲音好聽人又好,這兩個人站在一起完全是神仙眷侶組合

在那個無名小站的年代我還因為這個男孩紙寫了幾篇上鎖的文章,現在想想真是不堪回首

拜託我根本不知道對方個性怎樣,我連現在也不知道因為我也不會跟他講話(?


在這之後我偷懶一下我們就直接跳到畢業後,反正中間也沒內容(幹

畢業後FB好友連結還殘存著,為什麼當年我沒有放棄使用FB啊我真的不懂

後來反正我因為種種因素需要學行銷,加入了行銷大社團

大社團裡面沒事回文,然後發現這位男孩紙輕巧回文,嗯嗯果然還是很帥腦袋很好

以及他穿粉紅色真 的 好 好 看

但就這樣我就看看,然後去隔壁的隔壁拜大神學行銷

偶爾發文被回倒是很有虛榮感,那個虛榮很難講啊,也不是覺得對方有在care,而是「哼哼我以前不知道怎麼找你說話但現在被回文章了爽啦」的奇怪勝利感

中間再隔兩三年(天啊我可以不用任何鋪陳就直接用一句話跳轉時間我好快樂

然後這幾天在努力做幣圈功課,為了不要那麼韭菜

看到有固定在追的Youtuber出書就轉了一下,結果就被這位男孩紙回了他也追蹤這位Youtuber然後學了不少

啊,超虛榮(愉快


然後就不免想感嘆一下那個小時候(?)太在意導致根本連話都說不好

但是現在完全沒在care反而能夠普通地互動

哎能得到這種「人啊果然做自己最好了」的經驗也是真的很幸運啊

我好像也是這麼放任自己耍ㄎㄧㄤ的狀態交到讚讚ㄉ男友的(遠目

對方忽然出現我好像莫名上了一課(?),真好呢人生老師

以後把這個男孩紙改個ID吧就叫Guru好ㄌ(真正的Guru大師們表示生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