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r光速小子
nour光速小子

币圈作家,分享优秀的交易员经验,感谢大家的支持。

为什么你努力工作不能实现财富自由?

2022年虎年,疫情仍在持续,就目前来看上,形势不容乐观。

很多朋友受疫情影响,经济收入下滑,面对房贷的压力让很多人不得不开始第二职业。

按金钱划分这个世界上分为穷人和富人,穷人占80%,富人占20%,这是二八定律。

富人与穷人最大的差别在于财富的目标上有很大的差距。

富人的财富目标很明确,而穷人往往没有明确的财富目标。

这里谈到一个小故事:

爱丽丝问猫:我应该走哪一条路?

猫反问:那么你想去哪里?

爱丽丝说:我不知道。

猫回答说: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去哪里,任何一条路都能带你到那里。

我们可以问自己3个问题?

1.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2.梦想成真之后,目标是什么?

3.你对金钱的态度?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成为一个交易员,短期目标是先挣钱买一台苹果手机,我对金钱的态度是钱够用就好了。

你的梦想和目标又是什么呢?

穷人之所以穷,主要原因还是知识的缺乏,因此需要每天多学习一些知识来充实自己。

比如可以每天多上Matters,方格子,土豆看大佬们的文章,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进步成长,最近一直在学K线,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成为一名交易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