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通隐原著,民国灵异广播剧《妖书奇案》惊喜发布🎉(上)

CAST:

霍文才:商桐【翼之声】@商桐0-0  

张绝: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卡道长 


以下按出场先后顺序:

林老板:追马【10音社】@追大马 

吕班长:圣燃【晏语泠然】@cv圣燃

望乡:丁丁力气【未央青岚】@未央青岚广播剧社团 

谷风:庄十三【KA.U】@庄十三三 

马文瑞:小谁@小谁_gEcko  

丫头:妖月【决意同人】@妖小月Hitomi  

孟生:向以辰【心水蓝音】@辰以向WilliamBeckham  

老生:荣哥【月玲珑】@CV荣哥 

叶云生:追马【10音社】@追大马 

报童:小小新【月玲珑】@X丶小小新 

群杂:上官佑 @CV上官佑  

       布鲁德【星之声】@围观党-布鲁德  

       胖汁肉包【忆语】@胖汁肉包  

       追马【10音社】@追大马  

       天肿【笙莘剧社】@纵海扬帆什邡  

  

关键词:长篇/民国/灵异/惊悚/悬疑/HE/纯爱

主役:霍文才(cv 商桐)x 张绝(cv 卡修)

痛痛和修修又合作啦!我不管,就是喜欢他们俩合作,他们俩的声线西皮感超强!!!

痛痛的声线和霍文才这个人物的设定相对契合,有些憨有些直,有些冲动又正义感十足。在面对老弱病幼的时候,霍文才又是那么值得依靠(痛痛的声音听着就踏实靠谱\(≧▽≦)/

修修就是美人音啊…虽然我们看不到他的样子,但当张绝轻笑的时候,我们光是听修修的声音,仿佛这个角色就在眼前。张绝对霍文才有时候会露出…怎么说呢,宠溺的感觉来,修修把这点拿捏的特别棒٩(˃̶͈̀௰˂̶͈́)و


第二期关于霍文才弄丢玉扳指,又跑回船上找回这一段进行了整合,改编的相当好。对嘛,编剧并不是简单的剪切黏贴,而是在保留主干的情况下整合内容(编剧是一部剧的骨架,超级重要的

于毅唱的ED《君生我未生》超级带感好听!!!仔细听里面的歌词,是不是预示着…张绝真的…不是人?


(未完待续)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3075459.html?weibo_id=4358536970350186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1079159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