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谷围南亭》第六期:靓仔一行人身处险境?王爷的过去逐渐显露,高影的大逃脱行动究竟能否成功?

华仔!拜托你讲话前先开灯好不好!哈哈哈哈,漫画这里也是,黑麻麻的一片突然发声,是要吓死人的节奏吗?!

高影那句“那你诶什么诶啊”的台词,哈哈哈哈,太康小可爱把那种咬牙切齿的赶脚配出来了!!嗯哼,前一秒还承诺王爷不乱跑的高影,又又又又又出门了…

(这乱入的…小媳妇…泡椒凤爪…?王爷,打住!这不符合你的气质啊!!!)

华仔不愧是以李小龙为目标的男人,上个牌坊就是一眨眼的功夫??你确定这不是轻功??哈哈哈,搞笑二人组居然一起趴在牌坊上(超杀女视角:嗯?这俩二货在干嘛??怎么突然消失了???

btw,超杀女x学姐这组CP有点好嗑啊(*≧ω≦)


华仔和高影误打误撞打开了真正南亭所在地的副本?全都在地下?所以现在追着大家跑的是…传说中的…阴兵?(怎么办,我有点方…

小可爱高影有点惨,队友一个是超杀女,一个是牙买加人,还有个是万能·多面手·达西教授…根据遇到危险跑得最慢的那个背锅,貌似只有高影小可爱兜底了??

啊啊啊啊啊,王爷来救高影了!!!不过…两位哥哥是怎么肥事???


我同你们港…这部剧听完,我的粤语一定有质的飞跃!脱离字幕的好处就是,学会一门新语言!(是啦,粤语对我来说真的是一门新的语言😂

边大的报幕太绝了!!!给边江老师打电话!!请把王爷是吊坠打在公屏!!09:00开始,后期老师发大招了,场面太震撼了T^T

漫画超级超级好看,强烈推荐大家听剧之余刷一下漫画,好看到停不下来来节奏!!啊啊啊啊,感谢剧组把漫画做成剧,简直就是双重享受\(≧▽≦)/

弱弱地讲…华仔国语真的讲得不错,同关叔有的一拼( ´ ▽ ` )ノ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9694451.html?weibo_id=4579195784538181 

收听地址: https://h5app.kuwo.cn/m/taisui/index.html?appplat=1&dontForceClose=1&from=5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