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狱鬼》第五期(完结):爱情的种类千百种,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就是最好的

刚开始看到万人x李广胜这对CP的时候,我是接受不到的…万人集美貌智慧于一身,虽然一开始我以为他是个心狠美人受,但美人攻我也吃啊!

攻就攻呗,配个身娇体弱易推倒的小受不好嘛,怎么就轮到李广胜这五大三粗·直男·混混头上了…

随着剧情推进,尤其是小说结尾,万人受伤以后白天白莲花,晚上恢复记忆使劲“折腾”(大家自行意会这俩字)李广胜,这对CP忽然真香了有木有!!

是啦,美貌和智慧万人都有了,城府和手段亦然。

若是配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强强自然能看的热血沸腾(我爱强强)。若不是,配个身娇体弱的小受反倒差了点意思。

万人什么都有了,李广胜那傻憨憨(缺心眼)直来直去的品性恰巧是他缺的。

(李广胜生孩子这段简直了,哈哈哈,太难了太难了)

这种互补,你别说,嗑着还挺甜。


拓跋绍和吴水根,我们都看得出绍对水根情根深种,但水根不自信。

他习惯了默默无闻,即便感知到绍对自己的情谊,下意识会否定这种感觉,认为绍爱的是前世的自己。

那么拓跋绍呢,他透过水根的皮肉,看到的又是什么,对拓跋嗣又是怎么样的感情?

我个人觉得是,内疚、自责、后悔、疼惜…万种感情里,爱情应该排在了最后。

就像绍说的,正是因为拓跋嗣的转世是水根,他才会动心。要是像李广胜这样的,他宁可死了也不会喜欢(所以我们广胜大哥又做错了什么呢)。

这上千年的痴缠爱恋,早该结束了…这辈子,彼此重新开始,又何尝不是个好的选择呢?


《狱鬼》到这里就听完啦,真不敢相信,这是部几年前的作品了。

感谢剧组的大大们,编剧老师恰到好处的改编,后期和CV劳斯惊艳的发挥,让我们听到辣么棒的一部剧。

那么,我们下部剧再见啦:D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66073915.html?weibo_id=4285683973980331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1080314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