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狱鬼》第二期:谜一样的三角关系,你们听懂了吗?(下)

小随的表现特别棒,把水根那种心酸、无奈又有点生气的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

一众人一直以为水根就是万人,那个前世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美貌与智慧兼备的人。当他说出卜筮村入口的时候,不仅拓跋绍,连耳机这头的我们都希望水根可以是。

(就算是蛇蝎心肠的恶人也好啊,让我们水根做一次主角好吗?!!)

然而他并不是…那一刻,水根感觉自己又变成了noboby,只是这场旷世三角恋里微不足道的旁观者,这种无力感太窒息了。


后来居然还发现,他好死不死的还是前世拓跋绍恨极了的亲哥哥,拓跋嗣,太惨了…

前世的拓跋嗣爱惨了这个弟弟,不然怎么会贵为太子却愿意屈居人下。在拓跋绍不知道的地方,拓跋嗣救了他不知道多少次。这位太子又多少次,抵住重重压力,驳斥了臣子们“大局为重”的谏言。

他错就错在,太傻了…有些话有些爱不说出口,时机不对,出了变数也是情理之中。

当然了,看完书以后我们知道,他不说出口也自然是有原因的。具体是什么原因我就不剧透啦,大家自行听剧或者看小说去吧٩(˃̶͈̀௰˂̶͈́)و


(本篇完)


剧帖:这期的剧贴,北北微博、YS、中抓都没找到,如果有小伙伴有的话,欢迎补充:D 

收听地址:https://www.missevan.com/sound/103253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