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狱鬼》第三期:我爱你,你爱他,他却爱着我?

这一期瓜姐的声线压的好低,一瞬间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是拓跋嗣的老爹…

剧组很用心,三个时期的拓跋嗣用了不同的三位CV(少年:逆鳞无伤/青年:冬冬/中年:商桐),给听众很直观的听觉体验。

八目在这部剧中的万人,与我之前听的他的其他角色差别很大,果然CV大大们都是怪物T^T

他的配音,让万人的绝色在我脑子里有了具象,「祸国殃民」这四个字就是写给他的。

整部剧铺的BGM都特别好,自然到听众都感觉不到它们的存在,又很好的推动了剧情、烘托了氛围。

如果听到第三期还觉得有点迷茫的小伙伴,强烈建议去看遍小说,别让这点成为错过这部好剧的原因。听剧的时候大体记一下每个CV的声线,基本没什么问题的啦٩(˃̶͈̀௰˂̶͈́)و


痛痛配的中年拓跋嗣,太有感觉了!!!

每次听到哥哥拓跋嗣独自在黑暗的墓穴里,暗自回忆经年对弟弟的痴狂,太难过了…最爱的人爱着别人,不仅如此,还恨上了自己,这种三角恋也太虐了…

拓跋嗣恨万人,却因为深爱着拓跋绍,将万人杀死后给他陪葬,只为圆弟弟的心愿(这段听的我几乎窒息…

我不知道万人是不是真的喜欢拓跋嗣,但他那句“肆儿,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却是充满了感情。

人间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得不到,放不下。

他用尽了心机和手段,为了什么我不知,但我愿意去相信他对拓跋嗣的心是真的。


拓跋绍虽然对水根话语上充满嫌弃,态度也一直凶巴巴的,但内心是很疼惜他的。

危难中从来没有真的甩下他,李广胜凶他就立马替他出头,一如前世一直把他护在身后一样。

希望这一世他们俩能有个好结果,期待下一期!


15:00🎧⚠️


(本篇完)


剧帖:这期的剧贴,北北微博、YS、中抓都没找到,如果有小伙伴有的话,欢迎补充:D 

收听地址:https://www.missevan.com/sound/1032536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