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狱鬼》:前世孽,今世债,因果循环,天道苍苍(下)

「配音」

这部剧里的配音,放在现在哪个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CV大大,可以算得上全明星阵容。

薄荷真的配了好多妈妈的角色啊,各式各样的母亲都有,可以说是相当轻车熟路了orz。btw,就是薄荷麻麻有点悲催,十个儿子九个歪,剩下一个在变歪的路上…

小随的声音可塑性也很强,温柔、强硬、逗比、严肃…各种情绪都能把控,从来没让听众失望过。

拓跋嗣是全剧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小随把拓跋嗣的帝王心与吴水根的傻憨区分开来,特别不容易(炸毛了的吴水根好可爱,几次爆粗口我都笑疯了)。

痛痛配的中年拓跋嗣,可以说是一开口就抓住了我的耳朵。戏感好的没话说,很容易让听众达到情感共鸣(当时鼻子发酸,感叹堂堂一个帝王,为何爱的如此卑微)。

心疼雅策君配了个糙汉子却没躲过生子…一开始以为是个路人甲,没想到居然是副CP,哈哈,想不到想不到。

瓜姐在线精分太强大了,拓跋绍的攻音绝了,全然没有瓜姐受役时候的影子。看到评论区的小伙伴们说,不看卡司表完全没听出主役居然是瓜姐,厉害!!!

八目更是不必说,一直觉得他的声音可塑性很强,而且每部剧似乎都有细微的区别。

不经想问,要是一部剧角色比较少的话,他们俩是不是可以全靠自己变换不同的声线完成(期待的小眼神)。

如果有可能的话,真想看瓜姐和八目两个人配一部剧(发梦.jpg


虽然不舍,《狱鬼》到第五期完结了。但拓跋绍和水根,万人和李广胜,他们一定在平行世界里继续相爱相杀,过着没羞没臊的日子。

听完这部剧,感觉自己在后期上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继续努力,期望每天进步一点点,加油向前辈们靠拢。

如果你还没听《狱鬼》的话,去听,入股不亏的!!!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66073915.html?weibo_id=4285683973980331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1080314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