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枯木逢深》:跨越十五岁的恋爱,是爱情还是…?

STAFF

原著:杜冒菜 

策划: 月灵【优声由色】 

策导: 清慕【优声由色】 

编剧: 时尔时异【特邀】 

后期:筝【染音工作室】 

画师:茶伍【九韶工作室】 

美工: 褚怀予【醉美倾晴阁】 

宣传: 城郊园【Always】  


CAST

舒敛:冷焰【染音工作室】 

陆深:蜜豆粒【特邀】 

任臻: 雅策君【剪刀剧团】 

隋卞:君上【忆语】 

王家富:李逍遥【杂货铺工作室】 

陈文睿:残月下的晓风【影音同画】 

小丽香:叶笙萝【这个工作室】 

加藤凉: 圣燃【晏语泠然】 

成年女性:月灵【优声由色】


关键词:现代/长篇/师生/年上/双向暗恋/HE/纯爱

主役:陆深(cv 绿竹)x舒敛(cv 冷焰)

哈哈哈哈,怎么肥事,我又发现一部绿竹劳斯拐大学小男生的剧!dei,没错,另一部就是我做的《叔叔,约吗?》(温馨HE全一期,大家要去听哟٩(˃̶͈̀௰˂̶͈́)و

绿竹的声音攻得没有攻击性,特别时候成熟温柔攻的角色(妈耶,陆老师这个角色又酥又撩,太太太太太容易爱上了好吗?!不怪我们舒敛同学第一眼就心里小鹿乱撞,害⁄(⁄ ⁄ ⁄ω⁄ ⁄ ⁄)⁄

冷焰的声线少年感很足,一开口就是个学生的味道。有些俏皮有些活泼,该深情的时候又不缺含情脉脉。我很喜欢舒敛这个角色,是因为他虽然年纪小,对待爱却异常勇敢。


喜欢《枯木逢深》这个故事,虽说是师生,考虑到舒敛是大学生,少了很多lun·理方面的禁·忌·感。全剧的后期都非常舒服(环境铺设稍稍有些欠缺),特别喜欢两位主役老师的声音。

猫耳上删除的比较彻底,直接导致剧情断裂…要不是我听过完整版看过小说,还真不一定能明白这剧情走向。Anyway,大家一定要去☁️听,有好几处相当不错的🚀 

ED旋律特别棒,歌词也很贴合剧情。很棒的剧,五星推荐\(≧▽≦)/


(本篇完)


剧帖: https://www.chinadra.com/guangboju/gbj_13664.html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1470287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