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枯木逢深》下期:无论他在哪儿,他都是陆深,我会找到他(上)

「你还年轻,前程似锦。属于你的未来是无限的,任谁都没有资格打破这种无限。」(这个人,包括我自己)

唯恐会控制不住自己去回应舒敛,陆深换了手机号换了工作,整个人都从对方生活抽离。另一方面,他为了两个人的未来开始做准备。也许某天自己可以真的脱离父母的庇佑,他就有自信站在爱人面前。

(太喜欢这一段绿竹劳斯的表现了!!深情、矛盾、(略带些)自卑、无奈…各种情绪都把控的刚刚好,声线也超棒!!!)


不同于陆深在家chu柜以后,同父母断绝关系,舒敛的妈妈平静地接受了儿子喜欢男人这点。也许是家里已经有过一个,妈妈心里早就有些预期,只希望儿子不会对自己的选择后悔。

有家人、朋友作为坚强的后盾,舒敛心里充满了底气,他也朝着既定的路线和目标前行着。三年后日本交换生回来,这个大男孩丝毫没有犹豫地选择去陆深所在的城市。

有缘的人总会遇到,是的,他们再次相遇了。


(未完待续)


剧帖:没有找到…如果知道的小可爱,辛苦告知下我呀٩(˃̶͈̀௰˂̶͈́)و

收听地址:https://www.missevan.com/sound/1470289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