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时声言值堂·第二季》:渣男是扔掉,还是调教?

本期辩题:渣男是扔掉还是调教

本期颜值代表:杨东旭@Tonshy_杨东旭  

主持:诺君@诺君君 

紫色的小风吹到贾林江队:

小苒@ rainbow苒 

江夏沐川@江夏沐川

林放@林呀林小放

月下的末日苍龙队:

月下翔@毛一飘V 

漠然@ GinoMo 

红日@向阳的红日日 


在开始这个辩论之前,我们首先要弄清楚一个问题:「渣男是什么样的?」

对感情不认真,同时与多人交往(习惯性出轨),这是基本款;

说话好听,让女人花钱,zuo爱不带T还内she鼓励女性吃药,这是进阶款;

动手打人、骗钱、殃及家人的,基本离犯罪不远了。

btw,想对主持人说,渣男并不是帅(qi)气(da)高(huo)大(hao),了解下PUA这个灰色产业吧…


人生苦短,花时间在值得的人和事物上才值回票价。

与爱人、家人和朋友相处,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社交圈,努力做好工作提升自己,做这些的时间都不够。

调教渣男?我是多少想不开才干这事儿…

我记得有位嘉宾说,犯罪分子还有劳动改造的机会,为什么不能给渣男机会。

他要变得更好是他的事,我不想去做“驯兽人”。上班族时间精力不允许,斗智斗勇我宁愿一个人。

当然了,当局者迷,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觉得眼前的人是渣男。

这时候,就应该多听听身边人的意见,尤其是父母的。毕竟长辈们眼光大多毒辣,吃的盐比我们走的路都多,字面意思。


这个问题如果放到我念大学那年,我也许会选择调教渣男(前提是我知道这是渣男,且主观上感情并没有投入进去)。

与渣男斗智斗勇,看他跳梁小丑一样的蹦跶,说不定还可以把他的行为分享给姐妹淘们做饭后谈资,何乐而不为?

害,就当是替天行道了(大学确实也干过类似的事,替同寝被骗的姐妹)。


综上,现在的我赞成【紫色的小风吹到贾林江队】。

渣男滚粗,不接受反驳:D

btw,有些妹子总是(手动高亮加粗)遇到渣男,那我觉得应该反思下是不是自己身上的问题。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66588864.html?weibo_id=4537908058657434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2351217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