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全一期现代纯爱广播剧《谁说舔狗一无所有》,一起来看男主如何追妻呗✨

制作组:

策划:芥末

编剧:芥末

导演:芥末

监制:川叚/芥末

画师:未清【竹社】

美工:林默壹

后期:水獭

剧务:瑜一

配音组:

秦轩:李白

楚川:毁音绅士

钟浅曦:郁之初

刘颖:2丫

同学甲:王苦

同学乙:离歌

系统音:水獭

酒吧老板:河川

侍应生:沁沁

报幕:王苦&2丫


关键词:全一期/现代/破镜重圆/追妻/HE/纯爱

主役:楚川(cv 毁音绅士)x秦轩(cv 李白)

李白的戏感挺好的,尤其是哭戏那里情绪到位,听起来也很自然。毁音绅士在处理俩人KTV误会那场戏的时候,失望、愤怒、决绝…这些情绪处理的十分到位,不错:D 

钟浅曦是个很棒的上司,现实中我们应该遇不到下属失恋就给对方开一个月带薪长假的领导吧…浅曦把秦轩骗到医院和楚川讲清楚那里,演技好浮夸,不过我相信一定是节目效果啦。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总把深情的人称为舔狗。秦轩狠清楚自己是楚川的舔狗,而且一舔就是三年。他学会了如何无条件地爱楚川,却忘记了怎么爱好自己。

在楚川一次又一次践踏他的真心,把他的尊严踩在脚底,秦轩幡然醒悟。够了,也许是时候收拾行囊滚出楚川的世界了,然而楚川却开始…追妻…了?

挺简单的一个小故事,完整度可以。但如果从「追妻」这点来看,却是不合格的。全剧40分钟,32分才开始追妻(还算上ED…

ED好听,内涵彩蛋,建议大家要听到最后一秒。


最后我还是想啰嗦一句,现实中的舔狗有好结果的并不多。秦轩这条“舔狗”能够最后应有尽有,只是因为楚川爱他,而这些年的互相折磨原本就起因于一个误会。

所以呢,爱好自己,切勿把深情和跪舔混为一谈唷:D


(本篇完)


剧贴:听说团队整合,剧贴没有找到…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2453421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