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偷香》第十六期:心心念念的大婚…就这???

贺作舟:前两天你跟阿清神神秘秘的,折腾什么呢?

方伊池:折腾好东西,先生晚上就知道了。


这期更新以后,大家几乎都是群里吼一声就立马冲去听了。毕竟#贺作舟 不行#已经被打在公屏上很久勒,(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这场家法可以说是万众期盼。

我看评论区有的姐妹,更是在一发剧就纷纷留言表白,结果拉灯拉的很彻底…u1s1,就这点来说还是挺失望的,不知道剧组后面会不会像之前那样,做个福利版出来。

(哼,次数那么多,一次都不让我们听)

话虽如此,大家听剧的时候别忘了5分钟投一次小鱼干,贺礼咱们必须是不能少滴٩(˃̶͈̀௰˂̶͈́)و


王浮生念书都念到哪里去了,一个高知分子居然礼义廉耻都不要了。跑去别人婚宴上大闹,还企图唆使新娘子私奔,怎么想的?!!!

他的确是不了解小凤凰,全然不知道方依静这些年干的事儿(亏你还是她的主治医生!),还说要带着人家妹妹一起走…

这点倒还不如人家戏班子老板来的明事理,人家起先想撬墙角,发现撬不动就赶紧收手。

识时务者为俊杰,王浮生,记住这句话。


在外杀伐决断、桀骜不驯的贺六爷,在小凤凰的事情上确实少见的束手束脚。想给对方最好的、想保护对方、担心对方误会自己离开自己…陷入爱情的贺作舟,更帅了!

小凤凰的声音越发软萌,是那种浸润在幸福里,被人宠着爱着的人才会有的底气。霸气护夫这段超赞,下期就要去抢钱啦,期待(⁎⁍̴̛ᴗ⁍̴̛⁎)

btw,看到有弹幕/留言问生孩子的问题。

我没记错的话,原著既不是双🌟文也不是ABO。小凤凰是男人,只是多了个器官所以能生娃,就酱。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66399146.html?weibo_id=4537436661097758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2351217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