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假凤虚凰》第五期: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

哈哈哈哈哈哈,赵霁有暖男的潜质啊。扫墓路上对唐辛夷关怀备至,闪瞎了边上的商荣,不出所料引发了一场争夺战(再次)🤣

蓝奉蝶出场的BGM选得真好,光听就能联想出一副天仙下凡采药的画面。广播剧还好说,如果是电视剧,蓝教主的选角估计又要让人头秃(赵霁你够了,都知道你是个颜狗!!!

商荣还真是个大醋坛子,吃完辛夷的,连蓝教主的也不放过!!!

所以…苗素她爹和商荣的师父陈抟是旧(qing)友(di),上一辈的感觉也是一场情感大戏啊(´・Д・)」


  “你刚刚叫我什么?”

   “荣哥哥呀,你不是说比你年纪小的人正该叫你哥哥吗?”

赵霁出身于氏族,年纪小小便通宵不少风月之事,但商荣就是白纸一张。这个时期,虽然他时有是不是被小兔崽子戏耍的感觉,却也不甚其解。

痛痛用脆生生(娇滴滴)的声线喊梅梅荣哥哥,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太足了!!!好喜欢他俩拌嘴,听着听着不自觉会嘴角上扬那种,再来100期都听不厌(≧∇≦)


我的天,苗素这小姑娘才十岁出头就聪慧如此,真的是前途无量啊…这几期简直就是小姑娘的推理大戏,几乎是一拖N的节奏带着大家破了唐家堡的悬案。

乐小彤老师把苗素配得真好,小女孩的娇俏、可爱、活泼一点不少,又根据人设加入了早慧、睿智和沉着,真的特别特别棒。

原来,这是场长达近十年的复仇,唐堡主并非无辜之人。冤有头债有主,复仇者将唐堡主设计杀手这桩恩怨应该就算完了。他心存歹念,要将这四个半大孩子都赶尽杀绝,这个我觉得就有些过分了。

超喜欢痛痛和妹妹,顾辰、Mic、俞安琪、小红军…大家都超级棒!!!很不错的剧,剧情也越来越精彩啦,期待下期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91582931.html?weibo_id=4562476026569256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63598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