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优秀的剧本、后期、配音,《狮虎监狱》是部不可多得全一期广播剧(下)

CAST:

主役

监狱内主役:

徐晋峰:擎苍【裔美声社】@擎苍Datlas   

覃堂斌:HolyNight@HolyNight   

监狱外主役:

林文逸:顾辰【翼之声】@CV顾辰   

顾竟尘:沫生【羽落有声】@沫生Impression   

协役/龙套(排名不分先后)

报幕:倒吊男@酒神倒吊男   

刑兵:漠轻寒【声御轩】@漠轻寒Mostinham   

汪澜:魏若冰【勿念如初社】@猥琐的贼鸥   

吴晓:西决【绘音配音】@Cv西决   

谢一晖:前尘应涅【翼之声】@前尘应涅  

阿杰:猹儿【清茶素语】@c请叫我大猹子v  

顾总司:不火真人【勿念如初社】@不火真人   

司越:司徒残剑【勿念如初社】@司徒残剑   

司越手下1:柏宇@姚柏宇Gary   

司越手下2:陆忈@陆忈   

秦白启手下1:向南【十三阁】@听故事L向南   

天道一:暖渡【水岸聆音】@暖渡_   

阿奇:魅倾【勿念如初社】@魅小倾丶  

服务员:陌果儿【纸上生工作室】@cv陌果儿   

顾总司手下:柏宇@姚柏宇Gary   

秘书:冰唯至清【羽落有声】@冰唯至清  


HolyNight x 顾辰、擎苍、沫生,协役里还有前尘应涅,这样的卡司配置,绝对不容错过٩(˃̶͈̀௰˂̶͈́)و

不愧是强强,顾辰这里的声音好A!!!!与之前的角色相比,越来越攻了!!!

突然闪现的学生时期的林文逸,则更加稚嫩、学生气,遇事也更加无助。顾辰把这两个时期不同的声线区分开来,说话的方式、语调都全然不同,业务能力相当扎实。

再次听到沫生劳斯的声音,还是辣么好听,妥妥的温柔攻一枚。


这是《爱为半径,你为中心》的第二部,下一部就是完结篇啦。ED之后有小彩蛋,透漏了些第三部中的线索。

所以…林文逸是…失忆了?那覃堂斌怎么办?要重新执掌黑龙堂吗?

好啦,我又要无耻地求第三部啦,剧组加油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73996710.html?weibo_id=4543747913962955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240444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