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刑侦日记》11-12集:叶朗晴被洗脑成功,为情郎她不惜篡改证词

All Image Source

韦睿杰的妻子在知道丈夫是血字杀手以后,害怕到精神崩溃直至跳楼自杀。当下他又选择在天台把这件事告诉朗晴,随之又播放起那首

满载他们美好回忆的BGM,我想这是韦睿杰在实行心理暗示。

他要将朗晴变成太太的代替品,一个即便知道他是谁也会无条件爱他的人。从效果来看,韦睿杰无疑是成功了(虽然我不清楚这是心理暗示成功,还是朗晴年纪小被哄骗了),朗晴改变了证词。=

韦睿杰迷晕朗晴,将病人阿超退下楼顶,现场伪装成对方是血字杀手。之前我猜的没错!原来当时杨碧芯只是掐晕了马咏,正是韦睿杰补了一刀,以此来要挟杨碧芯。

韦睿杰是控制欲特别强的反社会,马咏触碰他的逆鳞。


叶劲峰挑衅韦睿杰要求找出朱玑,谁成想醒来以后出现了第三个人格——年仅14岁爱说谎正义感爆棚的人格Matt。王浩信这位年轻演员真不错,他一个人居然演出了三个人格的感觉,未来可期!

[划重点:精神分裂和多重人格不是一回事]

莫西欣是尹飙的老婆,她的妹妹被尹飙强奸最后自杀。尹飙猪狗不如地搞了小姨子,为了完成复仇大计,莫西欣用了妹妹的尸体联手江耀坤设了这个局。另外,开始大家都怀疑江政勋,为啥这几集都没有人提起了?

游雁星为了救叶劲峰和方菀芊被炸弹炸至昏迷,朱玑终于出来了,可惜游雁星却看不到。


12集的最后,韦睿杰带着叶朗晴提着行李箱看似耀出去旅行,朗晴没有接她妈咪的电话;朱玑同方菀芊聊天,期间一秒钟切换到叶劲峰随即立马切换回去;江政勋同莫西欣似乎还有纠葛没处理完,后者也许会坐牢。

最后一幕是方菀芊在国外做公益性质的活动(有点类似实体农场),那里有位sir是她的学生。警方接到报警,最近总有小腿骨连着球鞋被冲上岸,疑似是系列案件。

所以…韦睿杰没有被绳之以法,开启了第二个案件???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