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哏儿》第三期:我心疼你干嘛?我有毛病啊?你以后也不要在台上动手动脚的,不像话

All Image Source

— 您不心疼我!

— 我心疼你干嘛?我有毛病啊?你以后也不要在台上动手动脚的,不像话。

流水的捧角儿铁打的卡地亚!被菱仙儿打断打出脾气的小五爷要上手了!哈哈哈,终于得以入正活咯…忒不容易了!02:44赵老师可以啊!这费嗓子的活儿啊,赵哥挣钱忒不容易了…《哏儿》实现了我在猫耳听相声的愿望!

小五爷一下台就求(摸头)求表扬的样子太可爱了!这就是你年下的快落么!赵老师和甜甜你俩都好甜好娇俏,太太太🉑了!小五爷🐂🍺用三弦弹《千本樱》?老二次元🈶️!这跨界有点可以啊!

[玩…蛋儿?指甲劈了的小五爷怎么那么…娇?哼哼唧唧的…喵喵喵??我算是明白了,这年头啊会哭会撒娇会嘤嘤嘤的,才是攻!]

听说这期重置过了?是重置了御子板的音效么?(其实我不太听得出来…


鸽哨细节好评!这🐱是谁配音的?逗得我家菜总跟着哼哼叫( ´▽` )ノ

赌石可不就是老年版(划掉)高级开盲盒么?趁着谢老大寿,霜字辈儿的李霜平(大师兄)、杨霜林(二哥)、郑霜奇(三哥)、谢霜辰(行五)齐聚一堂,唯独少了老四和谢老的亲闺女谢欢。

郑霜奇是大昌哥配的,好久不见!!谢欢是冯姐,声音太好听了!

[扫…黄…的来了?菱仙儿你晚上都梦到了点儿啥???]


《八扇屏》这段虽然我听不出门道,不过感觉得出来甜甜是花了功夫和心思来练这段的(最后那句直戳灵魂)。这一瞬间小五爷倒像是个尽忠职守的捧哏,赵哥好俏好可爱!

[硬核的还是师父家门口胡同的早点摊,人只收现金(つД`)ノ]

从这场寿宴,我们隐约能见着这一门内霜字辈儿间的暗波汹涌,尤其是二师哥同谢霜辰之间。总觉得这位师兄见到师弟是哪哪都不满意,端着长辈的身份不断敲打小辈。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一期咯\(≧▽≦)/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48574423.html?weibo_id=4676942580418177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3834331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