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青山看我应如是》第三期:羊仔的报幕太好听了!!!我真的超级喜欢羊仔的气质音!

-朕不管你是谁,是神是妖,是魔是鬼,朕要你死,你才能死,朕要你活着,你就只能乖乖活着,明白了吗?

01:17的配乐好棒!青山这部剧的后期真的特别棒,古风味特别足(无论是场景铺设还是BGM的选择),听着就让人心生欢喜。尤其是几个两人感情增进的画面,真的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04:24檀章你在干嘛?!我们以为你俩要做什么🎧⚠️的事儿,居然这是真的在打架???(回忆杀全是我们貘对佛尊的好)魅影老师这里配得好棒,好霸道!好强势!是上位者该有的气势!!

【羊仔的报幕太好听了!!!我真的超级喜欢羊仔的气质音!!!】


白朝才是人间清醒,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深陷其中的嵇清柏却是看不穿这些。也无怪乎我们白朝上神不禁感叹一句,这到底是佛尊在渡劫还是梦貘上神在渡劫(害,感觉也没啥差别了(つД`)ノ

[长生:离魂?忘川?我不是我没有!娘娘您别瞎说!]


11:30檀章要给嵇玉一个名分,正儿八经的授凤印了!恭喜娘娘!贺喜娘娘!我们貘貘还小声嘀咕说在无量佛境都没同佛尊成为仙侣(咋还有点小遗憾呢),那是你忘了!你俩早就有肌肤之亲啦!(小小剧透😁

[我就说宣旨公公的声音那么熟悉,这绝对是Linky的声音!!]

在嵇清柏面前,檀章会收起来所有暴戾的一面,魅影老师耳边呢喃的声音好温柔太🉑️了!在佛尊面前嵇清柏也可以全然放松下来,做他无忧无虑的食梦貘,羊仔的声音太符合貘貘可可爱爱的形象啦。

13:15处的「变回去」…佛尊您感情是…天然弯?要不同样就是嵇清柏,咋就偏爱人家男身的样子嘛?其实仔细一想也不对,嵇清柏可比嵇玉养眼太多啦!说到底,这俩人一个个的都是颜控( ̄Д ̄)ノ

【玉树芝兰这四个字用得着好,嵇清柏当得起】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50514092.html?weibo_id=4636362450147029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335508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