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广播剧讨论】《燎原》完结FT直播再遭“上帝们”diss,这一届听众真的太难带了

All Image Source

我觉得现在的消费者们可能对自己的行为有失偏颇,总觉得自己花钱了就是「金主爸爸」们,是有权利左右剧组一切创作行为的。我们且不说到底是不是真的消费者,但金主不应该是投资方吗?

当下的剧组们太卑微了,不仅仅要满足甲方的要求,还要时刻警醒听众会不会在剧贴、评论区、弹幕里各种diss。讲真,我要是剧组成员就绝对不看评论,省得看一看血压都要飙升一波。


这不,这次我又要拿《燎原》这个日常被diss的剧组做例子了(没错,你又看到了这个剧组…(つД`)ノ

这个工作室很新,以至于我觉得听众是不是逮着他们死命欺负。几乎每次更新都要被diss,好不容易熬到正剧完结(还好全一季),搞个主役配音老师完结FT直播又被骂死。

这个直播我是从头听到尾的(中途睡过去一小段不算),总的来说瑕不掩瑜。流程里有类似夫夫相性100问环节,也有反攻环节(人人都想推倒🐱大总攻,尖叫!),两位配音老师的状态和配合度也不错。


可能因为我没关注FT问题收集环节,感受不到粉丝对于提问没有被回答道的愤怒点。唯一让我觉得不悦的,是其中一位主创说这部剧是OE,但这明明是一部HE的本子。作为主创,我觉得他不应当这么讲。

除此以外,我觉得性转版的pia戏环节有点奇怪,但这种是各有所爱的事情。我虽然不喜欢,但对喜欢的听众报以尊重,毕竟剧组不可能满足所有听众的喜好。

所以…冲去人家工作室发小作文是几个意思?人家工作室都发道歉申明,说自己会把承诺给大家的福利经过后期录制、修音后将完整版放出,还不依不饶的闹??是要搞出圈大家都没得听才好吗?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