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年货|零食大礼包开箱:坚果类 & 卤货(文末有综合测评,仅代表个人观点~)

(编辑过)

坚果类受到了我家人的一致好评,虽然预处理过的坚果不如天然坚果更健康。我最喜欢吃的就是牛肉味兰花豆,已经加入购物车,等快递恢复了要回购。

手剥巴旦木还可以,我个人不是特别喜欢;多味花生有些辣,完全不能吃辣的童鞋别买;蟹黄味和咸蛋黄味瓜子仁都不错,适合我这种懒得剥壳的。

纸皮核桃还是比较好打开的,有些奶香味,还可以。


【卤货】

这一趴让我内心复杂…黑鸭味脆莲藕和香辣海带结单独吃真的很辣,我各自拿了一袋分给了比较喜欢吃辣的朋友,剩下的被我丢进火锅里煮着吃了。

蜀香牛肉很好吃,又香又有嚼劲,就是吃的时候需要准备好解辣的饮料;七千里臭豆腐一般,我更喜欢吃菜场里买的新鲜臭豆腐,油炸的为优。

大家千万别相信「甜椒味」这三个字,这包鸭脖子辣到我怀疑人生,短期内我都不想再吃鸭脖子了🤷‍♀️


这个就是大礼包的外观啦,如果住的不是电梯楼,我觉得女孩子可能都搬不回家里…分量是足的,对于选择恐惧症的童鞋来说是不二选择,我朋友果然了解我。

这种礼包无论是自己吃还是送人都不错,过年家里人口多,摆在桌上大家挑自己爱吃的就行。爱吃单品以后回购,不爱吃的单品也可以完美避雷。

总结一句,买它!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