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碎碎念】开年需要做的事|同好友聚会、充值/续费 & 做件有意义的事 PART 2

不同于过去几年逢年过节也不敢聚餐聚会,考虑到大家基本全都嘎嘎了一轮目前处于相对安全的时期,我们从年前就陆陆续续开启了聚会模式。

吃烧烤、吃火锅、吃甜品、喝奶茶、唱K、看电影…天气不算sunny,我们果断抛弃了户外活动,将室内活动一水儿的玩了个遍——我果然是游戏黑洞,挑战抓娃娃失败😭

[幸好我减肥略有成效,渐渐回到了易瘦体质…]


对我们这波在🐱有房的童鞋来说,过年就意味着又可以准备抢猫耳充值活动资格啦~平时180元对应1800个钻石,活动期间则给到2023个,平白多给了一部剧。

当天参加聚会的基本都是听剧的,我定了闹钟,时间一到大家不约而同的掏出手机付钱。虽说每年吐槽猫耳有钱不赚(干嘛要限额),但到点都会老老实实参加,仪式感🈶️

说起来,每年都有人冷嘲热讽说猫耳糊,20分钟才卖完。我想说,这不正是说明了有大把的人不讲规则听的盗版么?什么时候准守规则的人反而要被diss了呢?


我一般会积攒一年的蚂蚁森林能量,在新春期间挑一种树种下。这次看到活动,看介绍说榆树是对长辈有祝福的意味在里头,就立马选择种了一颗。

在参加活动(种树送祝福)以后,立马就get到了一颗金灿灿的榆树皮肤,年里看到又喜庆又好兆头(谁不喜欢金灿灿呢?新年都要发财发财发财)。


初二再进到蚂蚁森林,我突然发现这活动还有后续。只要参加过活动送过祝福的用户,都可以另一款限定限期的皮肤——粉色的太好看了!忍不住截图了一张📷

以上就是我开年做的事儿啦,你们呢?开年做了哪些事儿呀?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