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年货|零食大礼包开箱:碳水类、果脯类、罐头 & 粉类

【碳水类】

日式小圆饼味道一般,没有亮点也不会难吃,有一点奶香味;锅巴很好吃,很香很脆,味道不亚于水军锅巴;桃酥是独立小包装,带出去吃很方便,味道不错。

山药脆片有点像蕃茄味的薯片,味道很好;地锅脆片有些辣,但味道不错,晚上刷电视剧被我吃完了…悟空麻花也不错,得到妈妈的好评。


【果脯类】

山楂条不错,虽然我更喜欢山楂片;山楂味的棒棒(糖)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超级超级好吃,无限回购;山楂卷还行,但我自己不会买。

半年梅挺好吃的,不会太甜,嘴里没啥味道吃一颗刚好;玫瑰红葡萄干一般,我发现我似乎不怎么喜欢吃葡萄干,下次拿来煲糖水的时候用吧。


【罐头 & 粉类】

水果罐头基本就不会踩雷,有点牌子的都不会难吃,但我其实更推荐吃新鲜水果。

鸭血粉丝汤和重庆酸辣粉对我来说都辣了一点,属于平时我不会选择吃,但是甜食吃多了就会疯狂想嗦一口的类型——当然了,这些都不太健康就是了。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