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碎碎念】开年需要做的事|换新、好好吃饭 & 参加春节7天乐挑战🔛 PART 1

都说新年新气象,在春节前一晚我做了个美甲,是我最喜欢的红色系(喜庆)。发照发朋友圈收获了小伙伴们的一致好评,美则美矣,就是加长甲真的不太方便…

索性我此前就把头发洗好家务做完,第二天做事全程戴着手套…以后还是应该做短款或者中款,这样既好看又方便,我好喜欢这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因为程老师照顾外地/非主城区的同事,每年春节期间他都会尽可能承担科室的值班任务。这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四年,也是第三年我一个人在家过年。

去年年三十那天我也值班,中间受了点气,导致我回家就吃了碗泡面。后来听长辈念叨说,即便是老底子穷人都会在过年那天大鱼大肉,就是为了讨个好彩头。

于是乎,年三十那天我准备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自己下厨做个硬菜,但通过外卖加个餐,开心~


下午抱着iPad刷《少年歌行》,刷到群里小伙伴发起的【春节7天乐】活动,大致就是一天买一部剧。我翻了翻漫播,发现红豆还挺多的,于是就买了《折纸》。

这部剧的原著虽然古早且狗血,不过据说配音和后期制作都很在线,受到了我身边小伙伴的一致好评。顺便还咨询了下他们哪些剧值得买,接下来要连买7天呢,哈哈。

开年似乎还有别的事要做,那我们下期再见啦👋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