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哏儿》第二期:咱们一起吃个鸡,学个猫叫,好好聊聊到底什么传统文化需要半夜弘扬

All Image Source

—— 你跟我说说什么传统文化需要你大半夜的弘扬?

—— 这样吧,您出来,咱们一起吃个鸡,学个猫叫,好好聊聊到底什么传统文化需要半夜弘扬。

00:38夜店氛围做的超棒!蹦迪BGM选得很带感,难得是响度控制的恰到好处。既有在泡吧的感觉又不影响人声的部分,后期小可爱想必是经过反复调试,很棒!

[接下来叶菱回忆导师、家人反对他说相声,中介以钱不够劝他搬离的那段,总觉得钢琴曲有点点出戏…虽然我也没找到更好的替代方案T^T]

神特么的吃个鸡学猫叫,哈哈哈,这听着就不怎么传统文化。05:00小五爷约人那词儿建议大家拿小本子做个笔记,这一套一套+颜值在线+撒泼打滚,什么人拿不下啊!真·烈女怕缠郎有木有🤣

也真是这一波sao操作,叶菱被瞬间拉出低落的情绪。


叶菱:你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

小五爷:喵喵喵?

08:30赵老师照花台唱得好啊!专不专业不知道,我这外行人听着挺好!(嘿嘿嘿,菱仙儿啊,崆峒即深gui啊!懂?)找搭子追着人跑就是追求?奴家?这撒娇有点硬核啊?

14:00这段咋那么像…事后啊?(剧组欠我们一个醉酒小剧场!)这强行同居的操作,吓得我们菱仙儿连天津腔都出来了。甜甜的台词功底真是了得,看小说的时候就感觉俩人生活也像再说相声,甜甜和赵老师做到了。

谢老的措辞真的好像聘书啊!良配?!这简直就是提亲啊!!!恭喜小五爷喜提新搭子!出门做新衣裳(婚服)去咯\(≧▽≦)/

[叶老师刚上岗(做搭子)就开始管帐咯,贤内助🈶️]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48567049.html?weibo_id=4674406003246703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80513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