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碎碎念】年货|每日坚果、刘米雅乐享芝味桶 & 梅花/茉莉/姜花茶,感谢小伙伴们送的新年礼物~

年前小姐妹们聚餐聚会,也顺便交换了新年礼物,这款刘米雅乐享芝味桶真的是深得我心。超级大的一桶,喜庆的大红色,正面是刘米雅背面是奈娃家族。

内有五种口味的饼干,分别是芝士棒棒、芝芝原香夹心饼干、岩烧芝芝脆、海苔薯薯脆和鲜香葱葱脆都特别好吃——盆友太了解我了,天秤座就喜欢量少却allin❤️

刘米雅这个牌子味道挺不错的,推荐大家尝尝😋


朋友知道我是植物星球公众号的忠实读者,几乎每一季的茶品她们都会给我买。去年夏天的姜花银针和秋季的绕枕香(茉莉大白毫),年前又送来了冬季才有的梅花小种。

对于胃不太好的我来说,梅花小种这样红茶很适合我。虽然闻不到预想中的梅花香,但是好在茶香浓郁,配上蜂蜜和牛奶就是很健康的奶茶啦。

btw,夏天我还用绕枕香做了饮品,回头share给大家🥤


感觉小伙伴们为了我的身体健康操碎了心,除了投喂零食以外,就是各种养生局。看到这一大盒每日坚果,我内心是拒绝的…我真的不喜欢吃坚果,虽然知道需要吃😫

小伙伴也是用心良苦,知道我懒,干脆买了allin的坚果。我看了眼介绍,里面足足有13种坚果、各种籽和果干。冲着这份心意,我也会好好吃的!

好啦,不写了不写了,我要去吃年夜饭啦🥣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