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碎碎念】快递时效性没保障,线上购菜不便(也不便宜),近期生活方式的改变有点大🤔

这几天我最担心的事,除了很想程老师(为了我不噶我们就很就见面了,他在医院是高危职业,特别担心他),剩下的就是记挂年初买的《独立电影人》繁体书。

原本觉得发货了就是稳了,没想到这都发货了5天了还没到手上,顺丰诶!第三天的时候,我突然收到push说因为收货地(杭州)的疫情原因,快件可能会被退回发件方。

我方了…这次我真的方了…繁体书都是通过出版社直接买的,沟通全靠邮件,没有电话和旺旺这种即使沟通途径。我抱着忐忑的心情邮件联系了出版社,好在答复还算positive。

截止到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书已经运送到我所住的辖区了,保守估计再两天应该也能到我手上了吧?到了也不敢马上去拿,让他们在快递柜里待几天吧,保险🆘


剩下一个事情,就是买菜和买药了。买药我已经不抱有希望了,线上基本没戏,不过杭州政府在线下买药方面做得很好——等我回市区,也想去碰碰运气看。

我家住的比较偏,所以买菜基本靠叮咚买菜。周二下午我想起来该补充点蔬菜,没想到运力完全瘫痪了…有菜,但是没有小哥送菜了,吓得我赶紧换了大众平台。

主要是买了鸡蛋和蔬菜,再买了一大波水果。蔬菜那波说是豆腐没有了,换成豆腐干行不行?虽然我真的不爱吃豆腐干…但是也别给别人添麻烦了,换就换吧🤷‍♀️

水果则是等了好久,饿了么平台建议退单,我偏不!买了苹果、草莓、柚子和葡萄,即便是家里有很多维C泡腾片,我依然觉得直接从食物里面摄取才是最好的。


最后,我在微博上刷到一则消息,说是有人在阿里健康买的药被人偷了。图片上很明显,就是快递被人拆了个角落,药品直接不翼而飞。

我想说,在这个节骨眼上让阿里健康换包装盒已经不现实了,人力和产力根本跟不上。但是后续等这波疫情控制住了以后,是否可以考虑将包装盒换得不那么显而易见呢?

btw,偷人药的太不厚道了!鄙视!!!


【申明:这是篇圣诞节前写的文章,当时我还没有嘎…结果文章还没发,平安夜就同程老师组成了「嘎嘎🦆二人组」…这几天翻到草稿箱的这篇,想了想还是发吧,毕竟写都写了】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