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嘎嘎🦆二人组】Day 8:时隔一周,两个洁癖选手终于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嗨森!(内附方法,洗澡洗头不可怕,方法最重要‼️)

(编辑过)

今天程老师下班回来的时候带回了抗原,我就顺手测试了一下,结果发现居然还是弱阳性…这不科学!他明明差不多和我一样嘎的,但是第四天就转阴了,还能不能愉快的做【嘎嘎🦆二人组】啦?!

哈哈哈,开玩笑啦,他能早点痊愈是好事情。我打算回头等自己三次抗原都阴性以后,去医院里做个肺部CT——我以前生过肺炎,今年体检还发现有结节,所以要小心。

我看到有种说法是,感染以后的30天内还是比较安全的,只要不是作死一般不会再次被感染。我想如果肺部出问题的话,利用这个黄金时间抓紧时间治疗。

毕竟现在这个大形势,我们可以自己努力地做到很小心,但无法保证面对面的其他人也同样做好防护。我们要努力修复好身体,面对接下来可能来到的一波波冲击。


虽然还没有彻底转阴,但我那颗想要洗澡洗头的心已经遏制不住了!洗澡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可能会受凉导致病情反复,那我们注意保暖不就可以了?

考虑到我体力有限,我是早上洗头,晚上睡前洗澡的。无论是洗啥,房间里的空调必须开暖,洗手间里也要先将浴霸打开,温度很高了再开始洗。

在水池里洗头其实挺晕的,没多久我就一身虚汗,洗完我坐在抽水马桶上就不想动了…程老师拿着干发帽迅速帮我把头发擦到半干,然后马上用吹风机吹干。

注意,不要用干发帽包裹着敷面膜刷手机了!一定要一步到位把头发完完全全地擦干,一秒钟都不要停留!接下来如果要出门的话,也一定要带好帽子,注意保暖。


洗澡的话,前期准备也是差不多的。虽然好久没有洗澡了,我也恨不的像网路上小伙伴们讲的那样泡个澡,但我不敢…洗澡时间不要太长,温度不要太高,速战速决!

身体乳这些都可以pass了,洗完以后迅速用浴巾擦干。裹上睡衣以后赶紧上床,忘了说了,提前要把电热毯打开。洗干净以后浑身都很舒服,别熬夜,早点睡觉。

我跟程老师俩人像是打仗一样的洗了澡洗了头,目前来说没有症状加重的情况。事实证明洗澡洗头不可怕,只要你注意方式方法,没有必要让自己继续脏着的啦~

不容易啊…时隔一周,两个洁癖终于舒舒服服得洗了个澡,嗨森!


「DAY 8症状」鼻涕、鼻血、生理期、咳嗽(中度)、乏力、气喘、腰痛、咳痰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