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嘎嘎🦆二人组】Day.3:香草小盆友好可怜,精神不济、胃口差、流泪…怎么感觉也感冒了?【家有宠物的必看‼️】

(编辑过)

猫咪也是有冠状病毒的,几年前香草刚来我家时,我们就给他去做过一个全身检查。索性他除了有点杯状病毒以外,别的似乎也没什么,平时眼睛分泌物比较多。

香草第一天开始就没什么精神,非常嗜睡,泪眼汪汪的样子有些像我烧糊涂的样子。不知道他是感觉到我们不舒服还是真的也生病了,如果你家有宠物,还是尽量隔离。

病毒是可以通过接触黏膜传染的,眼睛黏膜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个部位。如果你不希望后面视力严重衰退,跑去医院看眼睛的话,建议擦过鼻涕的手洗干净了再接触眼睛。

同理,不要对着小动物打喷嚏,不要用擦过鼻涕的手去触摸猫咪的眼睛、鼻子等有黏膜的部位。人类生病尚且有医保,猫咪没有,去宠物医院会让你的钱包很受伤。


噶了的第三天,我和程老师身体素质的差异性就出来了,虽然我主观上觉得还是胃疼拖了我的后腿——再次肯定了能量守恒,只烧了一天欠下的疼痛,通过胃痛“支付”给我了😄

相较于第一天烧到快40度还能嘻嘻哈哈,今天早上起来虽然才37度,我还是觉得哪哪都不舒服。幸好昨晚程老师煮了一大锅稀饭,早上起来他炒了鸡蛋,还算好入口。

中午我就开始胃疼了,半死不活地靠在沙发上不想动弹。原本程老师想煮个鸡汤面给我吃,结果我一闻到鸡汤差点吐出来(对不起)。

程老师把早上剩下的稀饭热了热,炒了个白萝卜给我吃。虽然没有肉,营养略显不足,但是这会儿能吃下一口(且不吐出来)就是好事。


晚上趁着我状态还可以,程老师还是坚持用鸡汤给我煮了饺子,说营养一定要跟上。我有点愧疚,明明他也是病人,还要忙进忙出地照顾我,55555

饭后我就开始接着胃疼,体温也飙到了38度,一直昏睡到接近十点才醒来。程老师说,菜菜小朋友特别担心我,我睡着的时候他一直趴在边上看我,还过来蹭蹭我。

[我们家两位男士都太棒了!爱你们!!!]

所以这是一篇在深夜码完的字,如果有语言不通的还请见谅。还有没噶的兄弟姐妹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新冠完全不是大号感冒那么简单,能别感染千万别感染!!


「DAY.3 症状」:咯痰(有血丝)、喷嚏(有血丝)、疱疹(嘴角、嘴唇&鼻子)、咳嗽(严重)、高烧(37.5-37.0-38)、头晕、气喘、乏力、胃痛(中度)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