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青山见我应如是》第一期:朕不许她死,她就不能死,明白了吗?

02:00是…真神仙打架?(不要在这里撒尿是什么鬼)白朝你给梦貘上神盘了给啥命格??你这是故意的故意的还是故意的?(嵇清柏:咳,大意了)这身材…不说,居然人设就是和佛尊(划掉)老板定亲?!

12:55佛尊出场了!真的有点疯…人人都觉得他看不上嵇玉,他愣是让人家入宫(侍寝?倒也没有)。喜怒无常、杀人如麻…妥妥的鬼见愁一枚有么有(弹幕有姐妹说,魅影配这个角色信手拈来😁

【佛尊:你礼貌吗?我神经吗?你给我脸上盖的什么鬼??】


25:00疯批佛尊(划掉)檀章已上线,原来对可可爱爱的貘(划掉)嵇玉毫无抵抗力…这口嫌体正的样子,除了「傲娇鬼」三个字以外我真找不到别的词儿来形容了(檀章:看什么看?!不准停!)

28:30回忆部分,讲的是嵇清柏和佛尊在佛境里的相处,我们膜是凭本事(可爱)收服佛尊的!羊仔好可爱!!一听声音就能想象出貘毛fufu胖墩墩的样子。魅影老师的佛尊也很稳,听着有点宠?

讲真,佛尊啊…你确定还要嵇玉接着喝药么?到时候怕是哭的还是你(。 ́︿ ̀。)

[笑不活了,白朝你确定给貘出这主意合适么?多睡几次?夜夜?魅影老师那句“好啊”完美戳到我的点了,嗷嗷嗷,鸡皮疙瘩一地…太酥了!!!]

脑子里装了屎壳郎??嵇玉你怎么说你爹的??还来生再还(つД`)ノ


41:29简直不能再笑了,哈哈哈,小日子来了?羊仔果然什么都可以配!生得了孩子不说,居然还来得了姨妈?咩咩的声音好好听,清澈里透着点点讨好,听着就让人心生好感。

魅影老师把檀章那种“在眼前感到嫌恶,见不着又心急火燎”的状态演绎出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后悔给嵇玉用药了!魅影老师声音太太太好听了,当时就是听了预告里的声音果断氪金的!

[长生:什么鬼?!我太难了T^T]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50513107.html?weibo_id=4631024850700712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283686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