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武林也要与时俱进》第七期:华星辰接近我,是为了成为朋友以后免除老华武馆的债务

(编辑过)

完了…上次听到第六期以后被别的剧打断了下,乃至于现在听这期冷不丁有点忘记之前讲到哪里了…我想想昂,是南山敬老院的叶爷爷遇害,华山派出面学生们都捞了回来。

目前萧无和华星辰(以下简称萧华,话说他俩CP名到底是什么?!)对此事的怀疑对象主要集中在两人身上,即阿fa和阴越泽(咳咳咳,没想到我写个听剧笔记还自带前情提要的,简直了(-。-;

08:10萧华二人这一通“你有,我没有;你有,我没有”还不是恋爱的话,我这些年看的BG怕不是都是盗版文!阴越泽你够了!哈哈哈,偶像剧里的男女主吵架可还行(つД`)ノ

[谷师姐啊…你这一通电话差点拆CP你造嘛!]


开篇阿发站在萧华二人身后没有上前打招呼,究竟是被二人圈子自萌(划掉)自带的结界所震慑?还是说他另有隐情?紧接着跟上来的阴越泽又是什么情况,为何他俩前后脚要追着萧华二人从课堂早退?

阿发性格软弱也不是会武功的那一挂,阴越泽虽然嘴损却也没干过什么坏事。萧华二人并不想让这样的事同自家同学联系到一起,那么是不是还有别的可疑人员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以外了?

莫非阿发不是真的没武功,而是远在大家之上?13:22的BGM不对劲🤨接下来阴越泽大半夜翻墙出去夜会方董(萧无的大师兄),这又是什么神展开??(喂喂喂,「夜会」这个词很微妙啊🐱

[我不想站xie教…但你俩在床上干嘛?撕衣服?床板的摇晃声…]


02:20开始姜sir好软好可爱!我都能想象到他嘟着嘴同萧无“咱俩形影不离”的样子,是是是,你俩不在一起才可疑😁

喆哥把萧无脑补华星辰是因为钱才和自己在一起(嗯?)的委屈劲儿给诠释出来了,OS的部分简直就是个恋爱中的男人!他总是笑??把脑中粉红色的泡泡给收拾收拾嘿!

宝木老师报幕在线卖萌!宿管阿姨口音好评!同名主题曲太太太绝了!


🎬🎬🎬本期MVP 🎬🎬🎬

人可以死,头不能秃!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48889811.html?weibo_id=4674081259000042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799100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