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追星日记】退坑——我在闲鱼卖周边#1

【追星日记】这个栏目陆陆续续写了这几个月,也即将要到尾声。从春天追到夏末对于喜欢从没超过三个月的天秤座来说,真属于超水平发挥。根据上次的不完全统计,这趟追星光是买代言这项保守估计在2W上下。

买的东西自然只能慢慢消耗来用,那许多随单赠送的周边又该怎么处理呢?

答案(自然)是:闲鱼

我一共用两个周日的时间进行整理拍摄,在一个月内全部售罄,收获颇丰。


【美宝莲zzh周边】:60r(上海)

当时疯抢的发声卡系列,在整理的时候才发现有三个版本(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晚安,做个好梦),我幸运的占了俩。其一的质量略有些问题就没有单出,准备以后和别的一起打包出售,完好的这个就单出了。

这是第一个sold out的周边,妹纸下单很爽快。

赠品:zzh照片小卡 (未包邮)


【龚俊野兽派周边(谷雨系列)手账】:350r(上海)

这套也是超级超级难抢的周边,经过这两单我算是明白了…周边的价格不说重点,重点是稀缺性!越是难抢难收集的,只要定价公道、保存程度好就很容易卖出去。

本来想和大明星片一起卖的,给了打包价。但是妹纸说按照原价只想要手帐,就不勉强啦(悄咪咪地说,这套我也是闲鱼收来的,400r的价格。但是这个价格还包括了一个小清欢组合,所以很划算啦:D 

赠品:jz照片小卡 (包邮)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