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时事新闻】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约谈腾讯、网易等游戏企业和平台,是否代表着某种新讯号?

All Image Source

9月8日新华社官微报道,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约谈腾讯、网易等游戏企业和平台,近期这两个部门也先后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的工作通知》。

千万不要觉得只要不玩游戏就和我们没关系,这里头的信息非常值得推敲。

这两个文件强调网络游戏平台要严格对其内容进行把关,严禁含有错误价值取向、淫秽色情、血腥恐怖等违法违规内容,坚决抵制拜金主义(看到这里都觉得挺正常对吧,重点在后面)。

文件还专门提及了坚决抵制“娘炮”、“耽美”等不良文化(看到这里我已经血压升高手脚冰凉了,没兴趣再接着看下去了…

什么时候开始,【耽美】被定义成了不良文化,又怎么直接同“娘炮”二字做了关联???


我首先要很肯定地说一句,我爱看耽美题材的作品,但我爱看强强!!!强强是最香的最具有张力的!!!

如果要看强弱搭配,我去看BG不香嘛?我要听弱唧唧的配音,那我直接去听BG不香嘛!我们的女性配音老师们声线都超棒的好不好!我不否认耽美路面有娘兮兮的角色,但这绝对不是主流。

耽美的前提是两个男人,不是一个保留了男性特点,另一个就赋予他女性特点。如果一个男人都不那么像个男人,那同看BG有啥子区别嘛!

虽然我言辞间有点对“娘”的抵制,但只要不拿出来show不对他人造成影响,那就没什么毛病。国家要去地址“娘炮”这个社会现象和群体,不如先把猥亵、强奸的那群狗东西抓起来吧!

最近每次看wb都会被气到血压升高,都是些什么阴间新闻(つД`)ノ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