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青山看我应如是》:我见过一座青山千万年,觉得甚是妩媚,不知那青山见我,应如是?

(编辑过)

◇制作组◇

监制:十二@一年有十二月 杨凝@渣渣咩

配音导演:杨凝@渣渣咩

配音统筹:李睿枭

编剧:十二

后期:南瓜@吃个大南瓜瓜瓜 

录音师:郝敏、程天阳

画师:Nieorst@Nieorst

题字:山眠木漏@山眠木漏

封面设计:安佶

项目统筹:鹿陌初@鹿陌初

字幕组:OCIR·字幕组@OCIR·字幕组

◇配音组◇

嵇清柏:羊仔@夏日的羊屁屁 

檀章:魅影之聲@魅影之聲大胖胖瘦改 

嵇玉(嵇清柏):杨凝@渣渣咩 

白朝:陈思宇@蒋扬_Harry 

鸣寰:邓宥希@渣昀_有希君 

陆长生:杨昕燃@杨昕燃 

曾德:林帽帽@帽帽冒泡泡泡爆 

红丫鬟:姜英俊@啃话筒的姜尼玛 

其他演员:赵双、汪钰、刘知否、韩佳影、戈昕宇、言灵、瑚琏、王扶瑶、李文朔、柳真颜

关键词:古风/长篇/玄幻/甜宠/双向暗恋/完结/纯爱

主役:檀章(cv 魅影之聲)x 嵇清柏(cv 羊仔)

人物设定:痴情偏执病娇佛尊攻x忠犬可爱食梦貘受


听过一些魅影老师协役的作品,他的声音可塑性很高,以至于我一直没能记住他的声线…但是这次我记住了!这部剧里的五个副本让魅影老师过足戏瘾,可少年可疯批,压低了嗓子说话的时候超级酥超级攻!!

嵇清柏这个角色是有多面性的,他对朋友(白朝、南师)有些懒散跳脱、对徒弟则沉稳爱护有加、对仇敌杀伐决断、对佛尊则撒娇卖萌偶尔有点怂…在不同的副本中,他化身不同的角色性格也是不同的。

距离上次听羊仔的剧已经一年有余,再次听到真心感觉他进步良多。不仅仅是角色性格的拿捏方面(看得出他绝对有好好研究剧本,甚至有可能还会看过原著),也体现在他吐字方式和气息的处理上。

[羊仔模仿皇太后的语气太像了!有那个范儿!]

给嵇玉配音的咩咩老师选择太棒了!咩咩不仅把嵇玉和嵇清柏两个角色糅合在一起(外形和人设是嵇玉,脑回路是嵇清柏),居然还能做到讲话方式同羊仔莫名相似,这个真的太绝了。

讲真一开始听说第一个副本是女身我是迟疑的…我听得是个DM不想听BG啊,但是成品的效果绝对可以说得上是惊喜。大家一定要听这个副本,咩咩把嵇玉这个角色诠释的超级棒!!!


这部剧的后期古风味十足,场景铺设、动作设计方面都说不出来舒服。尤其喜欢里面的配乐,几处关键场面都起到了气氛烘托的作用。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全剧完结的时候可以收获所有BGM呀。

我是在朋友的强力安利之下,打开了《青山看我应如是》这部剧,太惊喜了!海报好看(每个副本都有绝美海报)、ED好听、后期在线、配音贴合角色…时长感人+超长售后(新Q版海报),关键是它居然只要179个钻石!

性价比如此之高的剧,还不赶紧听起来?!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50512817.html?weibo_id=4628476387394409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257800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