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Recipe」好吃又营养的早餐——煎蛋饼

【用料】

鸡蛋:2个

香葱:若干


【调料】

盐、食用油、胡椒粉


【作法】

1、小葱切成葱末,两个鸡蛋打散后放入葱花搅拌均匀备用;

2、平底锅油热以后倒入蛋液,等成型以后用木铲将蛋饼翻身,待两遍都有点焦黄即可出锅


【碎碎念】

煎蛋饼真是我见过最简单又很营养的早餐了!!没有之一!!蛋饼要做的完整的诀窍,就是要用不粘锅!锅铲也最好用木铲子,是在没有的话也可以用木勺代替,不容易把蛋饼弄破

如果再将就一点的,可以加类似火腿肠、肉末、时蔬、野菜等增加营养和风味,口感的层次也会更好。配上一杯牛奶/豆奶,美好一天就开始啦!!!

这么快手又营养的早饭,赶紧来试试٩(˃̶͈̀௰˂̶͈́)و

【图中的是东日红茶,五星推荐】


(本篇完)


参考菜谱:https://www.xiachufang.com/recipe/106478497/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