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逛吃逛吃】方回春堂:端午必须打卡的地方,香囊买起来!

(编辑过)

因为家母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方回春堂吃中药调理身体,这一块几乎成了我每周必去打卡的地方。陆陆续续把沿线的景点、吃食都写了一遍(我甚至把看到的花都写了),今天整理照片冷不丁发现这尾漏网之鱼。

杭州人的端午节,这么能没有香包!

图片里可能看不出来,当天我们去的时候里面是字面意思的人山人海…摩肩接踵那种,幸好当时没有疫情这个说法…一部分是来看病的,一部分是专门赶过来把香包的本地人,还有不明所以进来看热闹的游客。

现在的香包已经不是过去的老式样了,图片里(虽然很糊)大家也能看到,有南猫头鹰、瓜、小狗、小鸟、胡萝卜、小葫芦等新鲜的造型,配色方面也相对鲜亮了不少(这些属于季节特供,平时去应该是买不到的)

现在的香包已经不是过去的老式样了,图片里(虽然很糊)大家也能看到,有南猫头鹰、瓜、小狗、小鸟、胡萝卜、小葫芦等新鲜的造型,配色方面也相对鲜亮了不少(这些属于季节特供,平时去应该是买不到的)

价格上自然也是上去了…我买了最下面那排的的两个小粽子香包,好像一个就要25r左右(没办法,我颜狗啊啊啊

价格上自然也是上去了…我买了最下面那排的的两个小粽子香包,好像一个就要25r左右(没办法,我颜狗啊啊啊

再往里面走走居然看懂这么可爱的龙舟,有小朋友还钻进去拍照了:D 

生活在杭州的感觉真的很好,传统节日的气氛依然很浓。如果喜欢现代化的喧嚣,可以去武林路上逛吃逛吃;如果喜欢慢时光,随便走进一个小街巷,都有种别有洞天的感受。

嘿嘿,欢迎来杭州呀!!!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