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种草or拔草?】身边小物REPO:相见恨晚的品牌,雅顿产品小合集

这也是之前追星的产物…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还是在直播间冲动下单的,到手以后发现性价比还可以(主要是盒子的颜值也在线)。260r的礼盒在直播间下定金的话,定金30r尾款219.57r(我也不知道为啥有零有整),便宜了十几块钱。

里面包含白茶身体乳(400ml)+绿茶身体乳(250ml)+橘灿眼霜(5ml),预售时候下单的话,还会随单附送时空纯净洁净霜(50ml),正装(125ml)售价也要100+了。

白茶身体乳直接问做过详细的介绍,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另外三个产品吧:D


品名:伊丽莎白雅顿神经酰胺保湿温和洁面霜

成分:矿油、甘油、云母

功效:温和清洁、补水保湿、舒缓肌肤、深层清洁

价格:123r /125ml

结论:价格在可承受范围内,也许会回购

一般来说我购入清洁类产品,只关心它清洁程度,至于能不能美白、能不能祛痘我都觉得在扯淡(洗脸那点停留时间能干点啥)。这款洁面霜清洁力度还OK,用完以后面部不会很紧绷的感觉,价格也还算在我可以handle的范围内。


品名:伊丽莎白雅顿绿茶身体乳

成分:绿茶、蜂蜜、银杏(提取物)

功效:保湿、舒缓肌肤、提亮肤色、去除鸡皮、

价格:112r /400ml

结论:❌不会回购

就价格上来说,绿茶这款比香草那款便宜不少(同等容量,这是老款了),如果你不介意气味只追求功效的话可以选择这个。气味方面绿茶更干净一点,但也有个缺点——有点类似洗浴产品,我个人不会回购。


品名:雅顿橘灿眼霜(密集修护精华)

成分:艾地苯、海藻提取复合物

功效:舒缓干燥、平抚眼纹、提拉眼角、点亮眼周肌肤

价格:690r /20ml

结论:观望中

橘灿是雅顿家今年主打的一个系列,几乎涵盖了面部精华到眼部精华所有方面,基本都是提亮这个方向的。眼霜的效果没那么快,而且只有5ml(说实话我不期望有啥立竿见影的效果),观望中:D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