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追星日记】官方带头拆CP?脑子仿佛有个大饼

春天的时候因为追《山河令》这部剧,开始是嗑温舟后来嗑俊哲。除了花钱如流水(下次列个花钱清单)肉痛以外,基本没啥不愉快的。剧集大结局以后,本着支持播放量又N刷,演唱会也是老老实实买了两场,史无前例的支持优酷。

接下来jz的新剧《你好火焰蓝》官宣,虽然我不看BG也不会对其有什么反感,直到👖干了件非常匪夷所思的事情。7月3日深夜,该平台在国外账户放出了火焰蓝的剪辑,用的却是jz老温的照型x火焰蓝女主。

见过dw拆CP搞水仙的,第一次见到官方带头拆CP…优酷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这么生气并不是因为厌女,也不是对BG有什么偏见,而是youku的这波营销做的吃相太难看。我可以接受剪刀手们这么操作,甚至上传到B站、微博、抖音等流媒体上,刷到大不了不看就行。

但是作为《山河令》的出品方,作为这个IP的官方,是不能这么做的。

作为这部剧的既得利益者,优酷靠着《山河令》获得了sparkling的关注度、声誉和既得利益。这些不仅仅是当时收获的点播收益,甚至涵盖了后续的广告、IP周边、衍生产品(比如花絮、演唱会等),甚至可以为接下来的剧集引流。

现在他拆上一部剧的CP去给下一部新剧造势,给我感觉就是过河拆桥。要人人都是这样,以后谁还敢嗑CP?btw,这波骚操作还引发了黑子对jz的群嘲,说他刚火了就要拆BL去奶BG。

优酷!作为亲妈给黑子们递刀子,真有你的!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